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拿到啦>0<

20090319

前天就收到我買的MAMO的CD已經到貨的簡訊
不過直到昨天晚上上課之前才有時間去拿
而昨天下課回來已經很晚了
沒時間放歌來聽也沒時間寫網誌
今天滿懷著期待把CD裡的BK拿出來看~
也終於看到DVD了((抖))........聽了CD了((抖))
真的不負我等了一個多月啊........喔耶!!
DVD裡面有3首PV跟一個幕後花絮
啊啊啊啊....小爸爸好帥啊...................m6.gif
會動的MAMO果然魅力無法招架啊...(昏)
(爬起來)是說~我怎會犯那麼大的錯誤
我一直以為第8曲目的"卒業デイズ"是不破之歌
結果搞錯了.......= =||||
原來是MAMO跟高木俊的兩人團體『SMILY☆SPIKY』的合唱
我該去看眼科了我.......||||
不過"卒業デイズ"聽起來還滿吵的......哈哈哈
不太像平常MAMO唱歌的風格.....
倒比較像在搞笑.....這孩子真是......噗

DSC00902.jpg
↑這張是CD封面~
之前就看過他在握手會裡自己站在這張巨型海報前擺同樣的姿態拍照^^

DSC00903.jpg
↑白色這張是CD~左邊是BK的封底

DSC00904.jpg
↑色這張是DVD
在BK裡面有一張MAMO把前額的頭髮撥上去拍的照片↓

img174.jpg
天啊.......清秀美人啊.........
跟小爸爸的樣子又完全不同啊...........m6.gif已經"轟了"

コメント

No title

噗噗,看文就能整個感受到你的嗨情緒度大破表XDDD!
這孩子,不對~這小爸爸也太帥了吧!!!>/////<
CD的歌詞本和封底設計真是超優的啦v-218!!!
非公開コメント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